绝对喝茶月刊

最近逆转上头,响也激推响王过激洁癖人,三代检律大法好!我上法官席!就要多余的情感!
4代成我梦中情受,1356成御(我们把攻受不停逆转)美贯就嫁给我好了!
等精选集出了再产出。
没想到过了十几年兜兜转转我还在卡表。

饿死伊甸加元肥推,leo推,cp向凪砂x日和only,Leox司only。此二不拆不逆。非常洁癖。

同担话唠,欢迎勾搭。

小杏的梦咲苑宠物饲育日记(TS篇)

  ooc属于我,原著属于日磕,文笔抱歉,如果以上没问题请往下

      =============================


       从星子小姐手中接过钥匙,杏远远望着这位漂亮的女士跌跌撞撞进入电梯。怀里的小橘猫喵喵叫着不停,像有灵性一样仿佛在和主人道别。


  打开门,橘猫咻地从怀里窜了出去一溜烟儿没影儿了。杏只能先随它去,在玄关寻找星子小姐给自己准备的拖鞋。


  ………………


  所以离开宠物中心时佐贺美老师给自己暗示的眼神真的不是错觉。


  这位雇主太不让人省心了。她究竟是怎么还能在工作这么忙碌的情况下照顾四只小猫的。在杏最后做出决定直接踏进房间大不了临走前帮星子小姐打扫一下客厅时,一只绛紫色花纹的美短叼着拖鞋慢慢靠近,把拖鞋放在杏面前还用小爪子拍了拍,咕噜圆的大眼睛盯着杏,仿佛是在和她说欢迎光临。


  万物有灵,杏换好鞋蹲下身挠挠它的下巴,“你是真绪吧。谢谢,辛苦了。”


  一个合格的宠物饲养师,对雇主和宠物的情报必须了如指掌。


  星子小姐是个著名的模特,是娱乐杂志封面的常客,梦咲苑宠物中心的借阅栏里也经常能看见她的身影。不仅是她本人,她养的猫咪,除了这只绛紫花纹美短的真绪喵,其他三只也都是著名的明星猫。


  简单地在玄关查看了下真绪的状况,杏松了口气,虽然老师给这位雇主的备注都是神经大条,她家的猫咪却是非常健康的。


  名叫昴流的小橘猫在客厅里欢快地扑腾着固定在猫爬架上系了一个金币的逗猫棒,是的,一个金币,这大概是杏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匪夷所思的逗猫棒了。恍惚间杏甚至能在小橘猫纯蓝的眼眸中看到星星闪烁。


  那就还剩下一只名叫北斗的俄蓝和名叫真的金色渐层英短了。星子小姐离开前再三确认卧房都锁上了,虽然杏现在对她有些信任危机。


  她先打开冰箱,依照委托要求给猫咪们准备午餐特制猫饭,每只猫特性不同,上门服务之前他们都会让雇主单独填写需要。比如北斗喜欢甜的气味,但猫咪不能吃糖,他们就会专门采购能发出甜味的健康宠物食用香料拌入饭中。比如真不吃虾……星子小姐俏皮地画了个超大的虾仁还打上打叉。


  正当杏在厨房忙碌,客厅连接卧房的走道上,原先不在的俄蓝迈着优雅的猫步往它的方向走来。啊不,是在走到过道尽头,和杏对视了几秒,点了点头,杏保证它刚才绝对和自己点了点头,然后90°拐弯,扒开落地窗直接上了阳台。


  杏拿着还在搅拌的碗和勺跟在它后面想看他在干什么。


  阳光洒在柔软光亮的毛皮上,北斗喵挺直身子伫立在微风中,45°角仰起小脑袋,发出了一声洪亮而婉转九曲十八弯的


  “喵~~~↑~~~↓~~~~→~~~~~←”


  杏手上的猫饭与星子小姐家的木制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她觉得她果然还是和这么高档的住宅区格格不入,光是宠物的行为都让人迷惑。在浴室,她终于找到了最后那只金色渐层。小黄猫瑟瑟发抖地蜷缩在两个猫砂盆中间,杏本以为它是由于看到陌生的自己害怕想从口袋里拿些零食引诱它出来。小黄猫突然一个激灵,窜进了她怀里,加速的心跳让杏也感到不安起来,冥冥中她似乎也觉得有什么在盯着他们。


  杏永远不会忘记,那是一双和昴流完全不同的蓝色眼睛,半眯着看着自己,从浴室上方的透明通风玻璃上,她看不太清那只猫的样子,它的脸和嘴里叼着的三文鱼块几乎占满了整块玻璃。犹如捕猎般犀利的眼神盯着她,杏甚至感觉到了他的杀意。


  惊慌地把小真带出浴室,用食物和玩具安抚了好一阵,才让它平息到正常状态。杏来到阳台上往浴室方向看,那只“野猫”早已消失了踪影。


  午后的时光算是相处融洽,虽然星子小姐家的这四只猫都有着奇特的个性却都很平易近人。特别是真绪,还会帮别的几只猫咪理毛。


  星子小姐回家时,明显满脸疲惫,昴流喵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立刻飞扑了过去,其他三只也缓缓向门口跑去,围在她周围。杏看着他们亲密的动作,心口久违地温暖了起来。


  “我是宠物中心新来的饲育员,从今往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


  全员宠物化,杏爷是宠物饲养员性格和原小说以及动画有差,上门服务的那种,主人都是团队衍生。快乐小日常,大概会有恶搞。里面所有的内容都请不要和三次元联系,逻辑是死的只云养过猫。有什么问题可以指正但是所有内容为剧情服务我不一定会改。写的毛色大多是按照发色来所以很多都不存在这个颜色请不要较真谢谢。觉得不适很对不起,请拉黑我就不用看到啦。有的带cp的互动我会标的。每个队的简介除了队内一般不会带。


  说好日更的,我赶上了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