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喝茶月刊

最近逆转上头,响也激推响王过激洁癖人,三代检律大法好!我上法官席!就要多余的情感!
4代成我梦中情受,1356成御(我们把攻受不停逆转)美贯就嫁给我好了!
等精选集出了再产出。
没想到过了十几年兜兜转转我还在卡表。

饿死伊甸加元肥推,leo推,cp向凪砂x日和only,Leox司only。此二不拆不逆。非常洁癖。

同担话唠,欢迎勾搭。

【凪日情人节贺】恋人心

    情人节贺文,我cp甜甜蜜蜜万岁!


  ==========================


  正值情人节之际,Eden当然紧跟市场推出了相关主题的新单曲,名为《星河》。Eve的二位理所当然地担任起了织姬的角色,除了专门设计的偏中性打歌服,拍摄MV时更是让日和穿上华丽和服反串主角。


  Eden的各位在工作上相当敬业,日和对这样的安排不但没有不满反而一副成竹在胸的表情。满地花瓣间,他身着樱色十二单打卦跪坐于舞台中央,与原发色同款假发以发簪挽起,斜视仰望天空的侧颜充满对爱情的希冀。有谁伸出手,与他交叠。


  镜头一转,同样的场景,残枫代花雨,日和于残梦中惊醒,华服褴褛,取下发簪抛至一边,长发披散。幻视之中,恋人的怀抱坚定而温暖,再次抬起头,唇舌勾勒无声的爱你,即使下一刻怀中空无一物,也不能泯灭,紧紧相连的思念。


  提起繁重的衣摆,奔跑在蓝色幕布间,尽头遥望无际,哪怕失足跌倒,哪怕天人永隔,追随爱的信念不会改变。相信着,相信着恋人就在前方,会呼唤自己名字,会向自己伸出手,倾诉如隔三秋的思慕。


  “CUT!日和君,辛苦了!”


  导演是cospro御用多次的熟人,还是忍不住赞叹Eden不愧是事务所头块招牌,不同于之前拍摄的纯秀乐队舞蹈的PV,能迅速融入角色正式拍摄一条通过。伊甸园大看板,花鸟风月下摄心夺魄,断壁残垣中我见犹怜,特别最后的追逐戏,从悲伤中迸发的决心,如流星碰撞产生的裂隙,连导演自己都被吸引代入,回忆起家中挚爱。


  途经化妆室门口日和与换了一身伤妆的凪砂擦肩而过,宽大的袖摆遮挡着指尖相触。


  “日和,真是美丽而耀眼。”


  习惯一般由衷的赞美,相视而笑后若无事般分开,任务交接,踏上新的篇章。


  


  时光流转,东京时间2月14日下午16点30分,横滨Arena,灯光投影营造的360°环绕侵入式星空,舞台正中苏醒的姬样,百花绽放于十二单上。清灵的歌声从天而降,被星河所隔绝的恋人啊,想要告诉你,想要告诉你,纵使即将分离,我会珍藏这份名为爱的勇气,挣脱星河的禁锢,期待再次相遇。


  演出的最后,日和从奈落跌落身着打歌服与二层的三人会和,背身回首的单人特写,给这首歌画上完美句号。


  


  “我的日和,真是美丽而耀眼啊。”


  同样的赞许换了场地就显得完全不同,凪砂将他囚禁在柔软的四方国境,十指交握,定制的樱色十二单凌乱铺散在身下,里衣汗湿,难覆满园春光,嘤鸣与激浪跌宕交响,拍打滋润礁石愈发奋勇。姬君悬于木桩之上,耳边萦绕挚爱的祷告宛若魅惑之毒,依旧心悦臣服甘之如饴,献上自己,包容恋人赐予自己的一切,身与心皆相连,分享合二为一的喜悦。黎明破晓,直上云霄,他仿佛握住了希冀之光,天地忽然颠倒,唯有拥紧幸福的独舟浮木,随波逐流。



  

  生物钟在熬夜的第二天简直是人间煎熬。贵公子多年培养的习惯又让他不得不醒了过来。


  “日和,迟到的情人节快乐。”满怀娇艳的红玫瑰附加一个早安吻。


  “不仅仅如此吧,凪砂?”小恶魔骄傲地回礼。


  心有灵犀的代价就是每次准备好的惊喜都能被拆穿,蹭了下鼻尖把人打横抱起到阳台上。


  晨光倾泻,微风吹动心形的花海。


  如血一般鲜艳的朱红中,纯白勾勒永恒誓言。


  


  ——至此生挚爱。


  


  所以没关系,无论未来将会怎样,来路堪否回首,从今开始的每一天,我都会告诉你我是多么的爱你。


  FIN


  


  ======================


  一辆我流强烈求生欲宝马X系列。等我搞会AO3就上超跑QWQ。


  昨天才想起来14号是情人节啊……本来准备日更的内容就往后延迟啦。


  小短打,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自我理解我cp在对待偶像事业上是绝对优先于任何的,为了他们俩小时候的约定嘛,即使内心再醋也会相互忍耐。灵魂伴侣最高!凪砂的礼物是在院子里种了足够多的玫瑰还摆了字表白。因为游戏里凪砂在元肥都满嘴情话了日和还不满足,那就以后天天都说爱你好啦!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