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喝茶月刊

最近逆转上头,响也激推响王过激洁癖人,三代检律大法好!我上法官席!就要多余的情感!
4代成我梦中情受,1356成御(我们把攻受不停逆转)美贯就嫁给我好了!
等精选集出了再产出。
没想到过了十几年兜兜转转我还在卡表。

饿死伊甸加元肥推,leo推,cp向凪砂x日和only,Leox司only。此二不拆不逆。非常洁癖。

同担话唠,欢迎勾搭。

是玩Sims4的一个梗,英智跑来奶次新居串门,因为司司在接待日和(陪他晃秋千,其实是因为凪砂带了蛋糕来所以就派司司去接待了,但是他最后都没把蛋糕给我留下),就让leo去开门和英智打招呼,结果左边互动栏多了一个爱心气泡,点上去显示来自司的赞美23333

当场笑得打滚我一定要分享一下

评论(1)

热度(2)